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

买家必知!




注意!
1。请确认收款人姓名后才通过汇款。
2。 汇款后,请务必通知本店 可以马上sms我,好让我能第一时间将货物寄出。


电话号 码:0102543856 [只提供SMS] 会马上回复你!
msn/email:fushi7296@hotmail.com =也会尽快回复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請買家花幾分鐘耐心的看

所有的商品价格未 包括邮费。货品会在收到汇款后会在每个12345发货

買家如果没有检查购物名单,下错了单,本店一概不负责。

下單後請通知我,要先確認訂單才可以匯款!


下單後請SMS/Email /msn 留 言,我們會盡快回复你的!

顾客下单后,在三天内请付100%的款项! 如逾期汇款,订单将会被取消,除非该顾客已经先前交代清楚。

汇款后,如要取消订单,汇款不会被退还。请顾客们 做好决定才下单。

图片的颜色和实货可能会有偏差,一切以实物为准.一律不接受以颜色不喜欢,色差, 没有想像中漂亮,人为造成的瑕疵,质量不好,没有图片中的漂亮,太大或者太小等主观理由进行调换.

由于个人电脑显示器会因不同的设置而产生不同的色调, 而每个人对于颜色的辨识度并不一样,我们无法保证您所看到的商品的颜色与商品实际颜色完全一致。


如果您对网上下单操作有困难,你同样也可以通过email msn.

货物寄出,恕不退还或更换,邮寄途中的损坏本店一概不负责

請買家不要討價還價!本店的價錢已經很便宜了!

本店現在只有大眾銀行


有什麼疑問!?
可以email / msn / sms 我!
我會盡快回复你!謝謝
email/msn:fushi7296@hotmail.com
sms: 010-2543856[只限信息 only sms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下单

姓名
msn:
电话号码
总额
货物名字
地址

Click here to put a form like this on your site.